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女人总是敏感多疑的物种
总是对身边亲近的人恶语相向
不知道怎么的 没有耐心 不想说话
就想自己一个人静静待着 无聊的翻着手机
不想和任何人分享这一刻的宁静
不想和任何人倾诉了 又是孤独的感觉
或许只是因为没睡好而心情不好吧
心情不好的时候身边的一切也都是负面的
会越来越压抑  越来越难过
我想回家 我想要个家  难过的时候有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一个不会被任何人打扰的地方
手机里随机播放着歌曲 老歌总有着莫名的熟悉
有时会想想自己两年后会在哪座城市 做什么 身边是不是还有他
其实我挺害怕的  害怕自己一无所有
害怕自己一个人去面对这所有

评论(2)
热度(7)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