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或许是年龄作祟  在那样的年纪我们会吃友情的醋  会不管不顾的无理取闹  会自私的想要拥有一切  会觉得一切都可以天长地久  小时候总会觉得我就应该幸福  就应该是这世界的公主👸  认为眼泪总会给我带来糖果  撒撒娇 卖卖萌 哭哭闹闹 就会得到想要的东西一样  开心了笑 不开心了就哭着说着世界不好   后来长大了  没人说我小了  我也不会再随便吃醋  不会跟别人争辩对错  不会无理取闹  不会不管不顾  不会再哭哭闹闹的要礼物🎁了   遇到喜欢的就自己买下来 看见不喜欢的人和事也只是一笑而过   最后我们都变成了大人  回首小时候的所作所为也只是笑那时年龄太小不懂事罢了  可是你忘了  忘了那时候的任何一种情感都是最真实的  最不掺任何杂质的  那时候你才是真正的自己👧

评论
热度(5)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