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我现在在努力做到沉寂自己
不与她们争辩 不与她们计较
有些东西不想解释也不想表达自己的想法
只想这样安静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
道不同不相为谋
应该和更优秀的人在一起
我不甘这样的平庸 虽然才是二十出头的年纪
我觉得自己以后的人生不应该像她们那般
我想要成为更优秀的人 孤独使人成长
好像挺对的 不言不语做个心中有一片海的人
喜欢的东西和人我就多接触一些
不喜欢的则远离一些 好像又一次的看开了许多
其实这样挺开心的 本来我就不喜欢那些勾心斗角
那些言行不一 我讨厌那些虚伪的东西 自然也做不来
更喜欢直率的坦诚的人 喜欢和那些让我感觉舒服的人在一起
我更怕自己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愿你们都能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评论(3)
热度(7)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