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曾经的我以为自己终不平凡

可如今当我也穿梭在人群中 为生活奔走 在一次次的面试中碰壁时 才发现了生活的不容易


后来我找到了一份朝九晚六的工作  开始踏上了早高峰和晚高峰的地铁时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


朋友说我活的太不接地气  总想要那种很精致的生活 仙仙的


我只是不想这一生碌碌无为 那么平庸  或许我站在人群中就是那么平平凡凡的一个人 


但是我相信我终究有一天会创造出一些不平凡的事情  人嘛 还是要心怀理想的 不然活的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


姑娘 你自信 努力 开心的笑的样子最美


你要为你能成为你喜欢的样子而努力


喜欢什么就自己努力买  想去旅游就玩命工作攒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别以为眼前的就是世界 别以为别人说了句爱你就是真的爱你


如今这个社会的爱情都太不纯粹 所以你要努力变成更好的样子才有选择的权利 


爱情这种东西就应该是没有我也快乐 有他我会多点欢喜

评论(2)
热度(7)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