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我是个自私的人

我不爱他却又不想失去他

只是忽然觉得愧疚 我曾伤害了太多人

或许至今我也一直都在伤害着爱我的人们

我缺乏安全感 我爱胡思乱想

往往我的一个想法就否掉了一个人对我所有的好

我知道这样不好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可我却又无法改变

说白了 我也只是害怕他不是真的爱我

亦或是他没有想象中爱我

我怕失去一个人的爱 却又不爱人家

我胆小到不敢面对只好选择逃避

我又在矫情 又在悲伤

只是这一刻我在感受孤独 感受孤单

就让往事随风 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只想关掉手机 安心的睡一觉

晚安吧 还不成熟的自己!


评论(1)
热度(6)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