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我们都在不可避免的成长
感情这东西总是说不清的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以为爱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
一心对那个人好 做所有他喜欢的事情 成为他喜欢的样子
后来长大了我们有了不同的想法 我们开始贪心想要他对自己同样的好
人啊 是该多经历一些东西 才不会以为一块糖就是爱情
可是经历太多又让我们忘了初心 爱情这东西总是说不清道不明
那是种没有血缘关系却又让人无法自拔的东西
想想真是神奇 本是两个陌生的人 两个完全不同的个体
最后却能相濡以沫 白头偕老 承受着彼此的缺点并相爱着
希望这一生多经历一些事 好让年迈时的自己有故事可讲
又希望自己一如童年时那般单纯善良 对这世界充满着善意
更希望我这一生遇到的人啊 都能待我如知己友人 温暖些
但愿花开如常 我会笑着抬头望
但愿我能执一人之手白头偕老

评论
热度(7)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