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这一生何其幸运  遇到这样待我的你们
或许以后的路上再也遇不见像你们这般待我的人了
是啊  一生漫漫   我是如此幸运
身边人来来去去  不断变换
却依旧有爱我的人出现   都或长或短的陪我走了一段路
虽然那些曾说过要久伴的人最后走散了
但我仍然庆幸遇见
我觉得命运是个神奇的东西  它使我们相遇又离散
然 发生的事情终有它的道理   我相信这样的话
就像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一样  那是命中注定
我不知道现在陪在身边的人是否会在下一站离去
亦不知以后的路上会遇见怎样的人 
我只是希望  满怀着希望   那些离去的人依旧记得与我在一起的点滴

评论
热度(5)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