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其实我内心最恐惧的事情就是

我能深切的感受到自己的自私和冷漠

嗯 我把这些想法称为自私和冷漠

当我开始渐渐的不想麻烦别人更不想被别人麻烦的时候

当我开始想以自己的节奏跟别人相处的时候

当我开始特别怕身边人突然关心的时候

当我开始讨厌和朋友生活在一起的时候

当我开始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当我发现自己不会安慰人 不会和别人聊天的时候

很多很多时候  甚至好像对每种感情都开始淡漠

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开始抗拒人际关系相处的时候

我开始慌张  或许我的理智告诉我这样不好

可是我又无法做出改变

评论
热度(15)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