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一些事情并没有是意料之外时就感觉不到开心

人总是贪婪的  不甘的  迷茫的

当我在这座城市之中时

会一点点感觉到自己的渺小 无力 焦虑

我并不觉得这座城市的节奏很快

相反有时我很享受这座城市的节奏

无力和焦虑大多是来源于年龄  来源于内心

杭州 其实并不是我向往和喜欢的地方 但也称不上讨厌 选择这里可能只是缘分吧

一年前当我脚踏在这座城市的土地上时 

一切都是陌生又新鲜的

当初也并不是为了某个人而来  算是为了理想?

不甘于碌碌无为的日子 想体验一下这样的生活

忽然在这一刻想起 如果一年前我选择了广州如今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还是太爱自己不想把自己置于那样的境地

小时候的踌躇满志 向往那种女强人 事业成功不靠男人的女人

长大后的自己才体会到她们的艰辛

长大后的自己也才开始感受到自己的性格在变得柔软   终是不适合那样的身份

这两年一直不敢直视自己的年龄 这句话是真的

当有一天发现以前的同学开始晒起了结婚证 开始备孕的时候

我又一次深深的感受到自己好像不再是小孩子了

现在的我可以独自生活 应对所有的事情 

可是此时此刻的我竟然有些许的难过


评论(3)
热度(7)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