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2021年已经过去大半 距离新的一年还有93天

不过百天而已  日子总是转瞬即逝

这一年大半时光好像都被我虚度了

5月辞去工作  6月结束恋爱

如今即将迎来10月国庆

生活也就这样平平淡淡 没什么波澜

疫情也在一边开始一边平息

可是我依旧没有想清楚下一步该往哪里走

看着身边朋友 结婚的结婚 奔赴爱情的奔赴爱情

可是哪一样我都没有勇气  做不到再那样义无反顾的去到一个人身边

或许我就不是一个长情的人  格外的羡慕那些相伴多年依旧在一起的情侣

今年的自己  好像一切事情都没有按照想象发展

突然没了方向🧭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或许又有太多的顾虑  做不到那样决绝

现在的自己还不如刚毕业的自己

最起码那个时候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人啊 总是不能太贪心  现在的自己好像什么都想要

却找不到最想要的  以至于到如今依旧一无所有

太多的事与愿违  停留在原地的时间有点太久了

其实很多事情心里也明白  可就是活得越来越拧巴

从前那个看似洒脱的潇洒的自己不见了

年纪越大 胆子越小 越不敢付出 可是不付出又哪里来的回报呢

人啊  真的要努力向前走!


评论(1)
热度(2)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