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有一个你 穿越人海来到我身边

你懂我的真实 你懂我的眼神

你会偶尔孩子气 但又总是把我捧在手心

我的不讲理 我的坏脾气 我的一切缺点

在你眼里又都是可爱的

你看我的眼神总是充满宠爱和关怀

你给了我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爱

你会把我当家人 当亲人

你说有我的地方才是你的家

你会让我穿上婚纱 成为最美的新娘

你会想要给我一个家 你会撑起它

你会把我守护在你的怀抱里

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

你会给我所有你能给的一切

这是多美好的一个你啊

可我要什么才时候能遇到这样的一个人

评论
热度(2)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