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谢谢你爱我

或许是我太自私 想留住所有对我的好的人

可是那对于你来说是最无法接受的

我觉得最合适的关系 最好的相处方式

或许在你眼里都不一样了

我所谓的朋友的关心会让你更加喜欢我

是啊 或许像那句话说的一样

喜欢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我以为朋友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相处方式

却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说对不起 我却给不了你什么

你说我只要照顾好自己就好

世事不能太绝对 你说你会等我

是我太自私 未来我说不准

只是这一刻我觉得这样刚刚好

原谅我 只能给你个拥抱 却不能陪你走

晚安吧 爱我的你!


评论(3)
热度(5)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