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不顾一切的奔向一个人

在这样的年纪总该冲动一点 疯狂一点

人这一辈子总要做些什么老了才有故事可以讲

好像我是那个一直在路上的人

有时觉得自己理智的可怕

在做一件事情时 我会想好每一种结果

想好每一条退路

有时又觉得自己冲动又感性

可能会因为只是当下想做 这一刻我很想见你

我就会买好去见你的票 就算只是看你一眼

也觉得值得

那天朋友说我 不像是会安定下来的人

在哪里都没有归属感

是啊  可能我就是这样漂泊无依的性子

我从不觉得家是我最后的退路 

无非是在那座城市有个房子而已

生活在哪里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吧

无非是一个人 一份工作 为了生活

我期待遇到一个人

他会不顾一切奔向我  让我漂泊的心安定下来

让我觉得房子不只是房子

评论(2)
热度(9)

© 🍭宠溺i | Powered by LOFTER